特别好

很多 大部分


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听话的孩子什么温室里的花朵,我从小就可以和所有我看不惯的人吵架,我从小就一直反叛,我也没多尊老当他们说出女孩子找个好人嫁了的时候,我没多爱幼当这小屁孩故意惹我的时候,我就是可以抛下什么姐姐什么颜面和他打到头破血流,就算被他抓伤但他是哭着的,这就够了,我极端主义,我姐和我说一些她经历的事情的时候我明确告诉她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我这些话能说出来我就真的会做,我真的会抱着大不了死大不了一刀捅死别人再去自首,这几年来是有在收敛自己结果发现需要我骂人的时候太久没骂一下子还不太知道怎么骂了,我不是什么温室花朵,我没有多乖,我是烈日下的野玫瑰,我绽放自己,也刺伤别人。

评论

热度(2)